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东银期货:铝晨会纪要3月26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9:00  金牛财顺

    铝:期价小幅回升

    伦敦金属交易所三月期铝合约 2010年03月25日 开盘价 最高价 最低价 收盘价 2195 2222 2195 2222 成交量 持仓 涨跌 幅度 105331 688113 -2

    周四LME三月期铝小幅回升。尽管美元的强劲表现对金属市场构成压力,但是就业数据好于预期LME库存下降抵消了这一影响,部分技术性买盘介入助期价止跌回稳。 当日LME库存减少6550吨,总量降至458.6万吨。 当前来看,市场依然是多空因素并存。虽然全球经济复苏、回暖很可能还会持续,但是价格的走势未必会简单地上行,因为十分重要的一点是市场对于该因素早有预期,且有所消化,关键还要看消费情况到底能恢复到什么程度。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在经济逐步改善的背景下,经济刺激计划的退出及货币政策逐步收紧是迟早的事,并且会持续影响商品市场,对于价格的走高将有明显制约。中国公布2月CPI同比上涨2.7%,为16个月高位,高于市场预期,引发对中国进一步紧缩措施的担心,中国设定的今年CPI增幅目标为3%。另外在美国经济改善、未来加息预期及该国政府着手解决高财政赤字的前提下,美元是具备中期走强基础的,包括铝在内的商品价格仍会受到影响,因此伦铝未来面临的阻力仍然比较大。当然,国内开始进入传统消费旺季,铝需求可能会有所好转,市场将面临较强的支撑,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当前国内供应过剩的压力还是比较明显,上周上海期交所报告库存再度增加6779吨,总量达到创纪录的39.4万吨。 短期来看,美元的强劲上涨对商品市场有明显压力,这将对国内沪铝市场有短期指引作用,不过中期仍处于区间震荡走势中。操作上,以主力合约1006来说,继续按区间震荡思维操作。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