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财祈年期货03月26日天胶早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8:45  金牛财顺

    湘财祈年:沪胶大幅上涨 受基本面利多支撑

     【基本面信息】

     消息面:据新加坡3月25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四上涨,卖家趁期货市场价格上涨之际提价,而主要产胶国正值冬季限制了供应,4月/5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338美分,前一交易日报每公斤335美分。此外,世界第一及第三大产胶国--泰国和马来西亚的产量自2月底以来持续下降,受天气干旱影响.胶农预计将在4月全面停止割胶,天胶现货供应方面紧俏,全球橡胶供应有限,国内库存持续减少,国内天胶主产区干旱等因素都利多于天胶。

     【昨日国内外市场走势】

     外盘:东京工业品交易所(TOCOM)橡胶期货胶周四触及两周高位,交易员称因近期日圆的疲势引发买盘,且实货橡胶供给紧俏继续提供支撑. TOCOM指标8月期胶上涨11.4日圆,或3.96%,报收每公斤297.6日圆.

     内盘:沪胶周四大幅上涨。主力9月合约,盘中震荡上涨,涨幅扩大,以24675元/吨收盘,上涨1010元(涨幅为4.27%),全日成交2174838手,持仓量增加55130手至302676手。

     【技术分析】

     沪胶从盘面看,期价突破60日均线的压力位,短线趋势强劲,后期可能进一步上行,关注25000元的压力位。日胶从盘面来看,期价大幅上行,拉出一根大阳线,整体趋势有望企稳,短线可能进一步上行。

     【今日操作建议】

     全球橡胶供应有限,国内库存持续减少,国内天胶主产区干旱等因素均利多于天胶。沪胶短线有望直一步上行,操作上,建议RU1009合约多单持有,同时关注25000元的压力位,如有突破短线空单建议止损出局。(湘财祈年期货 郑前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