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期市〕沪铜收盘持平,欧盟峰会及CFTC听证会为市场关注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8:45  金牛财顺

    

    

     上海期铜周四收盘持平,扭转稍早跌势;此前美元走强及全球经济疑虑打压铜价走低,而欧盟领袖难以协调出一个解救希腊债务问题的方案.

     在美国市场监管机关召开听证会以讨论可能对金属期约设限之前,投资人也存有戒心.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将就是否有必要对金属期约设立仓位限制召开听证会,成为投资人关注重点.

     "在CFTC做出决议前,中小型基金不会积极交投.若CFTC决定反对就仓位设限,基金可能协助铜价突破当前的区间."COFCO期货分析师Peng Qiang.

     上海期货交易所三个月期铜合约一度跌至58,900元人民币,创3月16日以来新低,收盘时回升至每吨59,320元,与上日近持平.

     LME三个月期铜跌5美元,报每吨7,380美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