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证期货:豆类上行暂乏力 短期调整待时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8:44  金牛财顺

    2010-03-26

     豆类上行暂乏力 短期调整待时机

     美豆依然未能上行到975位置上方,外部环境例如美元的汇率不能配合的情况下,美豆选择了短期回调。美国农业部公布的美豆类上周的销售数据,其中大豆豆粕的销售稍有起色,豆油的销售继续偏弱,说过前期美豆销售大旺,目前美豆的销售已经是尾声该数据对市场的影响已经较弱。本月关注点应该在月底31号的美豆库存与种植面积.目前预期前者会利多后者会利空,我们前期已经说明了原因,现在就不重复了。5月合约关注950位置,能否稳守。美豆粕走势跟美豆较为接近,目前看269位置能否稳守。美豆油相对较弱一点,昨天已经破坏了短期运行区间的下限,近期看能否收回39.3位置。国内品种继续窄幅震荡,但相对外盘较好,主要体现在各品种维持在运行区间的中游位置运行,并没有像外盘那样在支撑位置附近震荡。其实国内品种相对于外盘稳定从去年国储政策颁布以来就有的现象,并不奇怪。豆油多单继续持有,其他品种观望。 (中证期货 侯峻)

     板块操作建议:

     品种 观点 操作建议

     A1009 震荡 观望

     M1009 震荡 观望

     Y1009 震荡上行 多单持有,止损7380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