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月25日NYBOT评论:棉花期货收跌,跟随CBOT谷物期货跌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8:30  金牛财顺

    

    

     据纽约3月25日消息,周四疲软的CBOT谷物期货拉低NYBOT棉花期货收至七个交易日最低位,下周美国棉花种植面积预估报告将出炉。

     交投最活跃的NYBOT近月5月棉花期货收跌123点或1.5%,至每磅80.18美分,脱离80.11美分的盘中低位。

     芝加哥Price Futures Group副主席Jack Scoville称,投机商卖盘压低棉花期货至近期交投区间的低端,与其他竞争作物走势一致。

     在美国农业部3月31日种植面积展望报告公布前,棉花期货价格参照玉米大豆小麦期价走势。

     在2月份公布的作物前景报告中,美国农业部预计美国2010年棉花种植面积达1050万英亩,较去年增加15%,因为自2009年年中开始高企的棉花价格料将激励一些农户选择种植棉花。

     下一作物年度棉花供应预计将充沛,美国农业部预计称,如果天气状况良好美国棉花产量料达1600万包。

     那些棉花作物将于今年秋季收割,因此能在10月棉花期货价格中得以体现。

     NYBOT棉花期货最近在80-84.60美分区间内交投,此前期价曾在3月1日触及两年高位。

     NYBOT5月棉花期货升至此交投区间的高端。期价触及此水平是由于美国农业部预计,2009-10作物年度全球棉花需求将较供应高出13%,2009-10作物年度将于7月31日结束。

     芝加哥Lind-Waldock公司资深市场策略师Tom Mikulski称,但当前棉花市场缺乏利多的基本面消息来推高价格。

     美国农业部周四公布的棉花销售出口数据没有为价格提供支撑。

     分析师表示,棉花价格上涨太快,无法吸引来自纺织厂的买盘。

     根据交易所数据,截至周三,NYBOT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增加11,942包(500磅/包),至28,943包。

     本交易日结束,棉花期货的持仓量较周三减少1,643手至188,134手。

     今日成交量预计为16,247手。在选择权中,大约成交3,446手看涨期权和4,128手看跌期权。

     以下为收盘价:

     收盘 涨跌(点) 交易区间

     5月 80.18 -123 80.11-81.94

     7月 81.27 - 99 81.17-82.80

     12月 74.98 + 41 74.40-75.00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