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月25日LME评论:基本金属反弹,受欧元上涨及贝南克言论提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8: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伦敦3月25日消息,LME基本金属周四走升,受欧元暂停跌势以及来自美联储的言论提振。

  期铜价格在周四尾盘保持正面基调,美国劳工市场有利好的数据及需求前景改善的迹象,盖过了对欧元区主权债信问题的担忧。

  伦敦时间3月25日17:00(北京时间3月26日01:00),三个月期铜收报7,435美元,周三收报7,375美元。

  Lind-Waldock高级市场策略师表示,期铜上涨,是对正面的美国就业数据及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主席贝南克利好的证词陈述的反应。

  美联储主席贝南克周四表示,美国经济仍需要美联储超低利率政策的帮助,但美联储已准备好一旦经济扩张时机"成熟",将撤走刺激举措。

  因LME铜库存自3月以来一直减少,直指需求上升,周四库存下降1,625吨,至518,825吨。这令库存较2010年2月高位555,075吨减少36,250吨。

  Standard Bank的分析师Leon Westgate称:“基本金属今日上午微幅持坚,受助于美元持稳。”

  Credit Agricole Corporate & Investment Bank的金属分析师Robin Bhar称,市场正在等待欧盟峰会结果,在欧元区前景更为明朗以前一些投机客退场观望。

  德国政府一官员周四证实,总理梅克尔同法国总统萨科奇已就援助希腊计划达成协议,法国和德国一致认为IMF应在希腊救助活动中扮演重要角色。

  交易商亦在关注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对金属市场限制投机活动的听证会。

  周四商品市场整体上涨,美国股市触及18个月高点。

  Bhar称,展望下半年,商品市场走势仍将挣扎。他表示,预计美元进一步走强以及政府在今年稍晚撤出财政支持或将造成一些“投机性游资”撤离市场。

  三个月期镍收报22,825美元,周三收报22,275美元。

  三个月期铅收报2,077美元,周三收报2,026美元。

  三个月期铝收报2,222美元,周三收报2,224美元。

  三个月期锌收报2,245美元,周三收报2,211美元。

  三个月期锡收报17,600美元,周三收报17,500美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