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月25日CBOT评论:大豆期货收低,因技术面疲软及美元持坚打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芝加哥3月25日消息,CBOT大豆期货周四重挫至一周低点,受技术面疲软、美元持坚以及新的基本面支撑缺乏打压。

  交投最活跃的近月CBOT5月大豆期货收低17 1/2美分或1.82%至每蒲式耳9.42 1/2美元。

  分析师称,新的基本面消息匮乏令市场缺少激励来吸引买家。创纪录的南美大豆产量、出口需求迟缓以及2010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跳增的前景成为令买家退场的基本面催化剂。

  美元上涨带来的利空影响提供了扩大跌幅的心理压力。美元持坚通常被视为利空,吸引投机性抛盘,因美元走强令美国谷物和油籽对外国买家不具吸引力并削减投资者的风险偏好。

  接近收盘时跌势加剧,因来自相邻的玉米小麦期货市场的溢出疲势拖累,面对充裕的全球供应,大豆期货未能维系稍早涨势,引发了一波新的抛盘压力。

  Prime Ag Consultants的分析师Chad Henderson称,多头回补以及美国大豆播种面积增多的利空预期带来的新的抛盘吸引了额外抛售,令价格坚定持于平盘下方。

  技术性抛盘打压价格,交易商称,随着价格跌落本周的低点以及关键移动平均线支撑位,下档动能增加。

  投机型基金预估抛售8,000手大豆合约,2,000手豆粕合约和2,000手豆油合约。

  大豆制品期货收低,跟随大豆期货下跌。豆粕期货重挫将近2%,受累于豆粕/豆油套利展开以及美国统计局公布2月末库存增幅高于预期。技术性抛盘亦显著,当价格跌落关键图表支撑位之后,跌势加剧。

  豆油期货跌至一个月低点,因技术面疲软以及原油期货的溢出疲势拖累。然而,市场赢得了一些压榨价差份额,因豆粕疲软,且美国统计局公布的2月豆油库存增幅低于预期。

  5月豆粕期货收低5.00美元或1.85%至每短吨265.90美元。

  5月豆油期货收低38点或0.97%至每磅38.70美分。

  大豆期货成交量预估为135,943手,豆油成交量预估为63,488手,豆粕为64,469手。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