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OT玉米期货市场3月25日评述:技术抛售及天气打压,玉米期价收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8:01  金牛财顺

    道琼斯3月25日报道,受技术抛售及利空天气预报打压,周四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跌,近月5月合约刷新2010年低点。

     5月玉米开盘364.25美分,高点364.75美分,低点354.25美分,收盘355美分,下跌10美分;7月玉米收盘366.25美分,下跌9.75美分。

     交易商称,尽管周三玉米期价自2月份低点359美分位反弹,周四盘初又再度弹高,但市场最终还是跌破该支撑位,并引发更多抛售。

     5月玉米合约今日虽刷新低位,但价格仍高于3月玉米合约在2010年2月5日创造的347.75美分这一近月合约年度低点。

     此外,美玉米周出口销售数据也较差。由于小麦供应量充足,部分买家选择进口小麦来替代玉米。

     下周美国中西部地区天气较为温暖,缓解市场对播种延误的担忧,且关于农民可能将玉米面积用作种大豆的传闻也变少了。

     不过,由于市场仍面临较长一段时间的生长季,玉米期价还得保留部分风险升水。

     目前,交易商都在关注即将于3月31日公布的美农业部种植意向报告。同时,政府还将公布截至3月1日的季度库存报告。

     预估投机基金日卖出1.1万张玉米合约。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