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瑞期货:大豆日评10032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8:00  金牛财顺

    大豆短期震荡区间抬升,日内短线为主

     豆一1009:开盘3855,高3874,低3855,收3862,结算3865。

     受美元指数上涨影响,整体商品承压下跌,美豆也出现了下跌,连豆由于昨日盘面体现了震荡下跌现象,整体平低开盘,开盘后快速上涨,上破昨日结算后,盘面依靠日内均价震荡上涨,在前一日收盘价附近受压震荡下跌,而后盘面开始围绕日内均价做小幅震荡,14:30后盘面承压价格震荡下跌,尾盘资金离场积极,价格收于日内均价下方。目前行情处于中长期调整过程,短期震荡区间抬升。

     操作上,日内短线为主,豆粕买近卖远套利资金应逐步离场。

     关注,欧美股市和美元指数反弹对整体商品的影响。

     月末美农业部有播种面积报告,之前市场对私人机构的预期对盘面的影响值得关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