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瑞期货:铜日评10032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7:59  金牛财顺

    沪铜相对抗跌,但主动力度缺乏

     受美元大幅走强影响,昨日伦铜晚间大幅单边下行,沪铜主力1006合约今日开盘59300,开盘后小幅走低,主要受空头主动打压,受到支撑后,空头回吐令沪铜抗跌,整日所有合约总持仓均以减少为主,市场多空信心较为缺乏。

     现货市场上,铜价小幅下跌,加剧下游采购的观望情绪,多头主动进入动力匮乏。消息面上,正当投资者将关注聚焦在周四周五召开的欧盟峰会就希腊救助问题时,隔夜惠誉国际评级(Fitch Ratings)将葡萄牙主权信用评级下调一级至AA-,并警告称,若葡萄牙2010年和2011年财政和经济状况的表现继续疲软,则可能导致其评级再度被下调。惠誉在新闻稿中称,葡萄牙评级前景为负面,反映的是该国存在结构性疲软,而且所有经济部门都处于高负债状况,全球经济危机对葡萄牙经济和公共财政的中期潜在影响堪忧。欧元区主权债务忧虑再次提升了市场风险厌恶情绪。美元破位上行,给期铜带来压制。

     但短期市场多头力量有限,建议暂时观望为主。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