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河期货:美豆报告前呈强,连豆横盘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6: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大连豆类周二横盘震荡,今晚美国农业部月度供需报告将公布,另外春节假期前市场交投明显放缓。大豆主力合约A1009以3812开盘,春节长假的节日氛围提前来临,市场延续减仓缩量走势,波动区间明显缩窄,期价盘中最高3819,最低3796,以3809收盘,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价下跌3元/吨,成交14.15万手,减仓0.41万手,持仓27.13万手。

  

  周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攀升至1周半高位,受政府供需报告公布前的空头回补头寸支撑。3月大豆收盘929.5美分,上涨16美分。分析师表示,由于市场超卖及预期供需报告利多促使部分交易商回补空单,今日大豆期价出现反弹。缺乏周边市场利空影响也增添盘面利多基调,美元疲软及原油、贵金属期货走坚溢出支撑大豆上涨。主力大豆合约打破下跌通道引发技术买盘,不过市场长期趋势依然看跌,因南美大豆产量预期创纪录。

  

  美豆在月度供需报告公布前收涨,利告预期利多引发空头回补,但本次报告能否令期止跌企稳仍有等观察。本周二月度供需报告预期下调大豆期末库存令市场获得短期的利多提振,但本次也可能进一步上调南美大豆产量,这对市场来讲中期的利空消息。从趋势上看,美豆企稳于900美分上方,报告数据以及报告公布后的走势对市场尤其关键,将明确市场的方向。大连豆类周二窄幅盘整,节前市场交投清淡,保证金的上调令市场在节前以减仓为主,从后期走势上来讲,金融环境的利空仍未消退,节后商品能够扭转弱势还有待进一步观察,投资者在豆类上的多单还是应该谨慎为主。操作上,大豆节前短线为主,多单离场为宜。

  (梁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