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物期货:连玉米延续震荡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6:00  金牛财顺

    周一,受美农业部报告前空头回补支撑,CBOT玉米行情小幅反弹,03合约收盘报356涨1.2%,今日电子盘延续反弹走势。盘面上看,期价在350附近获得支撑,但下跌趋势尚未有效扭转。基本面上,美农业部公布周出口检验报告,截至2月4日,当周美国09/10年度玉米出口检验量为2710.2万蒲式耳,低于前周的3944.7万蒲式耳。目前整体金融市场趋于弱势,玉米行情难有起色,但是经过下跌,目前玉米与大豆的比价趋于合理,下方空间收窄,可能将维持弱势震荡。

     连玉米今日小幅震荡,1009合约收于1849元/吨,跌1元/吨,成交量略增但持仓量萎缩,临近春节,市场交投清淡。现货方面,市场整体延续高位振荡盘整的态势,部分地区略有回落,因农民在春节前卖粮积极性提高,但总体上看,收储政策以及运输不便对价格提供支撑,且由于今年受灾严重,农民惜售心理普遍较强,随着加工企业收购量的加大,预计价格不会出现大幅回落。

     操作建议:今日连玉米依然维持震荡格局,由于临近春节,资金离场,目前观望为宜,投资人注意控制节日风险。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