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铝业澳洲氧化铝工厂工人计划采取劳工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3:45  金牛财顺

    

     2月9日报道,美国铝业(Alcoa)位于西澳洲的大约1,200名氧化铝和铝土矿工人计划在周四(11日)针对中断的薪资谈判举行劳工行动,但美铝称预期不会出现产量损失。

     澳大利亚工人工会尚未透露其会员将采取何种行动,但一工会消息人士称,他们将为美铝下属的Wagerup氧化铝精炼厂、Willowdale和Huntley矿场以及Kwinana港口造成“最小限度的”中断。

     美铝一发言人称,美铝拥有一套完整的意外事故计划来使得生产的影响降至最低。该发言人补充,有信心得出一个对双方都公平的谈判结果。

     澳洲美铝公司(Alcoa of Australia)由美铝持有60%股权,Alumina公司持有40%。

     Wagerup精炼厂每年能够生产高达260万吨氧化铝。

     美铝发言人称,另一座氧化铝精炼厂--位于澳洲西部的Pinjarra精炼厂工人受雇于一份单独的劳动协议,他们不会参与周四(11日)的行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