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OT大豆及玉米电子盘走跌 USDA将发布供需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0: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王欣)-- 据悉尼2月9日消息,CBOT玉米及大豆期货周二亚洲交易时段下跌,小麦期货价格持稳,市场静待今日稍晚公布的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

  美国农业部即将公布的供需报告预计将把本市场年度末美国谷物和大豆供应向下修正,但这丝毫不影响充沛的年末库存,因美国2009年作物丰产。

  今年全球作物产量巨大持续抑制农产品价格上涨,包括巴西大豆产量创纪录的预期,巴西是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大豆出口国。

  美国大豆出口检验数据仍好于预期,尽管大豆出口的焦点被逐渐转移到南美新作大豆的供应上。

  自1月初开始,管理基金和交易基金一直轧平谷物空头头寸,且在美国农业部1月供需预估报告公布后加大抛售力度,因1月报告预计小麦、玉米和大豆库存高企,是市场的利空因素。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