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政府出售小麦库存,价格可能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0:00  金牛财顺

    据印度面粉加工商协会副主席周一表示,印度政府已经加快小麦库存销售步伐,因而印度小麦价格可能下跌。

     上月联邦政府决定再出售85万吨小麦库存。此次政府曾决定向自由市场出售100万吨小麦库存。随着新麦三月份收获上市,小麦现货价格可能进一步下跌。

     2009年六月到十二月期间,小麦现货价格上涨了约39%。然后,政府从一月份开始出售小麦库存。

     在过去两个月里,小麦价格已经跌到了每100公斤1371.45卢比,这将帮助压制印度通货膨胀。

     政府每周都发布竞价交易公告,而不是早先每月举行一次。政府此举将有助于遏制价格飙升。

     去年印度农业产区发生干旱,导致小麦减产,进而推动小麦价格大幅上涨,触及历史最高水平。

     印度每年需要2500万吨小麦用于自由市场销售以及福利项目。

     2009/10年度(7月到次年6月)印度小麦产量有望达到创纪录的8260万吨,而全年消费量约为7000万吨。印度农户十月份种植小麦,次年三月份开始收获。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