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发期货:早籼稻继续弱势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2月8日,郑州早籼稻期货低开,随后窄幅震荡,终盘收跌,1005合约缩量减仓,收十字阳线。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糙米市场收盘上涨,主要原因是美元走软,空头回补活跃。截至收盘,CBOT糙米上涨4美分到22美分不等,其中3月合约上涨21美分,报收1429.50美分/英担。

  郑州粮食批发市场发布中国粮油市场2010年1月分析报告指出,1月份,在节日消费刺激的背景下,国内稻米市场稳中趋强。东北临时存储粳稻竞价交易持续火爆,粳稻米价格再度上涨;受粳稻市场带动,籼稻米市场购销趋于活跃。1月稻谷拍卖总量600.69万吨,成交总量70.06万吨,总成交率11.66%。本期东北地区粳稻成交总量40.23万吨,成交率为99.88%,南方粳稻成交19.41万吨,成交率39.40%,南方地区籼稻拍卖卖继续保持较低水平。春节临近资金暂时撤离商品市场规避风险,目前空头气氛依然笼罩商品市场,早籼稻承压运行。

  从早籼稻的技术图形上看,主力1005合约弱势不改,格局依然偏空,加上自身库存压力的打压及消息面的平静,短期即便反弹,幅度也将较为有限。操作上仍维持空头思维。(李冰)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