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ICE棉花期货8日收盘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05:2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ICE棉花期货8日收盘上涨。

  ICE 3月棉花期货8日收盘涨254点或3.81%报69.16美分/磅,5月合约收盘涨253点或3.71%报70.76美分/磅。

  由于美元下跌,多数商品上涨。

  同时,预计2010-11营销年世界产量会低于需求。预计世界棉花产量将增至1.139亿包,但消费量将超过产量2.98%,这意味着将动用世界库存。

  市场的一个关注点是美国农业部9日发布的2月供需报告。分析师预期美国农业部将上调2009-10年的棉花出口预估,降低美国2009-10年的产量预测。

  5日ICE每日棉花库存增加14,270包(500磅/包)至525,481包。

  8日ICE棉花未平仓合约减少4,701手至164,173手。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