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华期货:白糖继续低开 窄幅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7: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郑州白糖继续低开,盘中一路横盘整理,振幅较小,全天收于近乎十字星的小阳星,成交量稍有收缩

  由于本周初糖价创近30年新高后技术走势持续走弱,本周四ICE糖市原糖期货价格随同周边市场继续暴跌,其中近期合约的跌幅接近1美分/磅。

  

  今日郑州白糖继续低开,盘中一路横盘整理,振幅较小,全天收于近乎十字星的小阳星,成交量稍有收缩,后市以区间振荡为主,主力1009合约收于5497,跌82点。

  由于本周初糖价创近30年新高后技术走势持续走弱,本周四ICE糖市原糖期货价格随同周边市场继续暴跌,其中近期合约的跌幅接近1美分/磅。当日1003期约糖价暴跌94个点,收于27.64美分/磅(-3.29%);1005期约糖价同时暴跌91个点,以26.75美分/磅报收(-3.29%)。一位食糖经纪商评论说,为了把先前增加的仓量平掉,从本周三开始基金一直在卖出,不仅如此,其他投资者在把手中持有的1003期约滚入1005期约和其它远期合约的过程中也在卖出。令人人困惑的是眼下市场上并没有出现影响食糖市场供求关系的新消息,而糖价却紧随其它商品市场和证券市场持续下跌。观察人士把糖价持续暴跌很大程度上归咎于市场方面担心欧元区债务增加助推美元升值,由于美元升值会增加非美元区买主的采购成本,美元大幅升值对包括食糖在内的商品市场持续形成压力。来自芝加哥Vision金融市场的软性商品高级分析师伯伊德-克鲁伊表示,由于多头退场,本周四ICE糖市开盘后糖价的走势就很弱,实际上,自1003期约的收盘价本应突破,但最终没能突破30美分/磅的心理阻力位后糖价就开始持续暴跌。1月底、2月初1003期约糖价曾4次攻破了30美分/磅,遗憾的是每次的收盘价都没能突破30美分/磅。糖价屡次冲关失败的局面不仅导致一些投资者开始减仓,还阻止了其他买主进场买进。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TransWorld期货公司的分析师吉米-丁特勒表示,糖市的技术走势走弱是从本周三糖价跌穿月线开始的,本周四糖价跌破28美分/磅或意味着周五糖市上的技术压力将进一步增大。

  操作策略:日内短线。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