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期货:PTA-LLDPE-PVC午间评论020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3:46  金牛财顺

    PTA: 受隔夜原油大挫影响,今日PTA跳空低开,盘中稳步上行,市场交投一般,持仓大幅减少。原油再次在每桶72.5美元处得到了良好的支撑,但形成中长期下跌趋势的风险也再度重现。商务部对原产于韩国、泰国的进口对苯二甲酸采取临时反倾销措施,对市场影响有限。市场疯狂下跌之后将逐步恢复理性,春节之后中长期走势仍然看好,建议投资者逢低短多,勿追高。(分析师 高华)

    LLDPE: 今日LLDPE跳空低开后宽幅振荡,市场成交一般,持仓略减。国内石化挂牌销售价维持在11350-11800元/吨之间。上游厂商报价稳定,原油价格下挫,但乙烯价格维持在高位,LLDPE期价下跌过于疯狂,短期进一步下跌空间有限,建议投资者短线操作,勿杀跌。(分析师)

    PVC: 今日大连PVC跳空低开后窄幅横盘,市场交投一般,持仓增加。现货市场出厂价SG-5型料主流价格区间在7350-7900元/吨之间。短期市场加速寻底之后逐步趋稳,目前价位抄底利润空间有限,建议投资者准备资金继续等待做多机会来临,激进者可短多,但勿追涨。(分析师 高华)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