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糖倍特期货2月5日早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9:33  金牛财顺

    白糖:下测5日均线支撑,不宜随意杀跌

     观点:美国11号原糖 25.66-0.71。获利盘压力导致

     基本面:获利了结压力,糖价仍受到27.3一线的压力。

     广西:88家糖厂开榨,新糖报价5120-5140。云南35家糖厂压榨。

     重要信息:中央财政紧急拨付特大抗旱补助费5000万元,用于支持云南、广西两省(区)做好农业生产救灾、解决人畜饮水困难等抗旱工作。另有广西发改委表态,认为广西食糖产量可能因为干旱减产10%。这是激发资金推高的糖价的关键要素。

     现货:

     昆明4980-5000+10;成都5150+30;南宁5130-5160+10

     建议:

     5日:今日糖价做低开震荡走势,盘中宜关注SR1009和SR1101测试5日均线,即1009的5500和1101的5000一线。

     因主力控盘力度极强,而国内毫无实质性利空。操作上不宜随意追跌。盘中以技术性短线交易为主,多观察下位的支撑力度和资金流动性方向。

     (倍特分析师:李攀峰)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凭此入市风险自担!

     所载内容仅供参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