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A倍特期货2月5日早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9:32  金牛财顺

    观点: 前日商务部对韩国和泰国反倾销案作出初裁,对不同供应商征收不同保证金,仲裁推迟6个月判定,反倾销初裁增加保证金,使得部分国外货源短期不能进入中国。PX价格大跌4美元至1050美元,PTA成本至6880左右。昨日现货市场继续走高,PTA现货涨40元至7970元/吨。PTA工厂负荷维持98,聚酯负荷涨0.2至74,接盘情绪指数仍然较高。下游聚酯大盘维持稳定。期货库存增加1338张至20398张,有效预报减少至522张。短期原油上扬再次推动PX大涨,PTA成本支撑得到巩固,PTA工厂负荷虽然较高但库存有限,聚酯负荷升高,下游聚酯大盘在反倾销消息刺激下有所回暖。基本面偏多,今日期价冲高至8200附近,受60日均线压力回落。技术上看,期价反弹受压, KD指标维持强势。持仓看,多空主力均有增仓。

     建议:今日市场情绪波动较大,不追涨杀跌,关注期价在前期低点附近支撑。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