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月4日NYBOT评论:原糖期货下跌,受基金了结头寸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08: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王欣)--NYBOT原糖期货周四跟随其他商品一齐收跌,因市场风险厌恶情绪弥漫,同时投资者对原糖期货在上周初触及30年高位后未能保持住上行技术性动能感到失望。

  NYBOT最活跃的近月3月原糖期货收跌94点或3.29%,报每磅27.64美分。5月原糖期货合约收跌91点或3.29%,至26.75美分。

  一位糖经纪商评论称,基金从周三开始一直抛盘,同时也有交易商为将3月合约展期到5月和其他远月合约而产生的卖盘。

  他称,没有新的与原糖有关消息影响市场供需情况。

  经纪商称,原糖价格跟随商品市场和股市的普遍疲软态势。观察员称这与欧元区主权债务忧虑有很大关系。不断走强的美元令商品市场承压加剧,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交易商来说糖价将更加昂贵。

  Vision Financial Markets资深软商品分析师Boyd Cruel称,“原糖期货盘初就显现疲态,受多头了结头寸影响。”

  Cruel称,“此次卖盘是基金对30美分水平的抗拒,糖价在盘中升至其上方,但收盘价却无法冲破此关口。此水平成为心理阻力位。”

  NYBOT3月期货合约在1月末的四天和2月1日都升至30美分上方,但每次收盘价都位于此水平下方。无法冲破这一关键阻力位促使一些交易商了结头寸,且打消了其他交易商的买兴。

  Transworld Futures分析师Jimmy Tintle称,“当周三原糖价格收于一个月趋势线下方时,出现了更多技术性疲软。”

  一位经纪商表示,NYBOT原糖期货周四收于28美分下方意味着周五市场将承受更多技术性压力。

  据交易所数据显示,全球原糖持仓量周二增加777手至878,769手。

  周四2 p.m. EST (1900 GMT),原糖期货成交量预估为177,138手。在期权交易中,大约成交13,937手看涨期权和22,193手看跌期权。

  

   收盘 变化 交易区间

  3月合约 27.64 -94 27.58-28.54

  5月合约 26.75 -91 26.68-27.55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