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河期货:金价测试压力线,多单注意止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16: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周四沪金跳空低开,主力1006合约日内走势冲高回落,收盘下跌1.62元,持仓增加1814手,午盘价格的下跌过程中有部分空单介入,短期偏空。但全天交投仍然清淡,市场参与热情不高。周三晚间国际金价小幅收低,周四亚洲时段1106-1111美元之间窄幅震荡。伦敦金日线上,价格在短暂测试自去年12月初以来的下降压力线后小幅回落,3小时图RSI指标形成死叉,短期仍有下调空间。

  周三晚间欧美公布的经济数据继续向好:美国1月ADP民间就业人数仅减少2.2万人,好于预期的减少3万人和上月的减少6.1万人,北京时间本周五晚上美国将公布1月份的非农就业人数,最终数据也可能好于预期,这将提振美元继续上涨。欧元区和美国1月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均持稳在50上方,但制造业复苏缓慢。欧盟周三通过了希腊的预算赤字削减方案,但希腊需要在3月份提交一份详细的时间表,该消息对欧元提振有限,对美元有利,投资者还需要关注事件的后续进展。

  ETF基金周三小幅减仓,基金近期操作谨慎,就算金价连续反弹,也未见其明显增仓,做多动力并不足。操作上,建议前期短线多单注意止盈获利,沿下降趋势线做空,并设好止损。今晚有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利率会议,需要关注。(银河期货 张盈盈)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