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期市]连豆期货小幅收高,反弹力度较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记者 那娜)--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三小幅收高,反弹力度较弱。受宏观经济因素支撑,CBOT大豆期货上涨近2%,美元走软及原油上涨亦带来支撑。受美盘提振连豆今日亦小幅反弹,不过市场涨幅微弱,成交量及持仓量仍表现低迷。

  今日国内商品几乎全线飘红,整体商品期货上涨带动连豆走势,不过大豆疲弱的基本面尚未出现太大变化,市场反弹力度堪忧。有消息称,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将在市场上销售20.84万吨中央储备大豆,一位中储粮官员称该批销售是中央储备大豆的例行轮换。

  

  主力2010年09月大豆一号合约收报3,782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27元,成交291,838手,持仓271,958手。

  

  主力2010年09月豆粕合约收报2,742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33元,成交602,922手,持仓1,020,170手。

  

  主力2010年09月豆油合约收报7,316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116元,成交590,502手,持仓708,662手。

  

  银河期货分析师梁勇表示,在节前现货收购主体逐渐退市的情况下,基本面带来盘面的支撑料将有限。鉴于目前的基本面与金融环境的偏空,春节前,大连豆类恐将维持弱势调整格局。

  

  背景资料:周二CBOT大豆期货收高,在空头回补带动下自四个月低位反弹。3月大豆期货收涨15-3/4美分,至每蒲式耳9.25-1/2美元。盘中曾低见9.05-1/4,为去年10月6日以来最低。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