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铜业公司称2010年铜均价料为每磅3.25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0:44  金牛财顺

    据利马2月2日消息,南方铜业公司(Southern Copper Corp)周二称,估计2010年铜均价料为每磅3.25美元,因预计新兴经济体和发达经济体的需求均将增加。

     2009年铜价累计上涨140%,因受中国买盘和供应忧虑等推动,但是今年1月,铜价下滑了8.5%,因库存增加显示中国之外的金属需求依然低迷。

     周二,COMEX期铜收高0.2%至每磅3.0895美元。

     南方铜业公司的首席财务官Genaro Guerrero在一个会议上称,“我们认为今年铜库存将开始下滑,逆转上个月的增势。”

     他还表示,预计中国等新兴经济体和美国等发达经济体的需求料在全年为市场提供支撑。

     该公司称,估计2010年,该公司的铜产量料为500,000吨,锌销售量料为110,000吨,白银销售量料接近1600万盎司。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