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月3日黑龙江大豆市场收购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0:14  金牛财顺

    讷河地区收购商商品粮收购价格1.91元左右,价格基本维持稳定,农民惜售心理较为严重,导致价格一直下不去,购销情况都不理想。当地粮库收购价格1.915元,要求较前一段时间有所宽松。

     富裕地区村屯毛粮收购价1.82元左右,价格小幅上涨,但收购量较少,当地农民普遍不认可当前价格,惜售心理较为严重,收购商和农户几乎都停止活动,等待年后价格的上扬。

     集贤地区收购商商品粮收购价格1.86-1.87元,过2.5或者3.0筛,价格较为稳定,但几乎无收购量,当地基本处于有价无市的地步;据了解,最近由于价格一直浮动掉价,大多数收购商在半月前就停收了。

     逊克地区村屯毛粮收购价格1.80元,当地按每袋180斤324元出售,农民手中余粮在50%左右,接近年关不愿出手,收购量少,收购商也开始过年了,大多数停止收购,走货情况也不太理想,车皮较紧张;当地粮库挂牌价1.87元,国家三等标准。

     宝清地区村屯毛粮收购价格1.80元,价格较上周上调了0.02元,但收购量较少,农民手中余粮不少,但都不愿意卖,惜售心理严重,最近走货情况也不理想,车皮紧张而且运费增加,无太大利润,大多数已停止收购。

     密山地区村屯毛粮收购价1.81-1.82元,价格较上周有所下调,但幅度小,收购量较少,据了解,当地农民手中粮食基本没怎么卖,惜售心理较为严重,大多数收购商已停止收购。

     (粮信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