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豆类倍特期货2月3日早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9:18  金牛财顺

    观点:昨晚美盘豆类在美元自高位回落原油继续强劲上涨以及自身超跌技术要求下出现不同程度反弹,其中与原油关联程度较高的美豆油反弹力度最大,美豆指数自910回升收于930美分涨幅1.68%。目前美豆自身偏空局面未改且最近南美天气正常不足以带来利多支撑,最近几日南美局部地区高温干燥天气预报显示本周末这些地区气温有所恢复正常,图形上美豆周线下探至前期低点连线支撑尚未有进一步破位,指标上kdj等处于超跌短线或出现震荡。国内豆类依然维持供应放大而节前销售高峰告一段落的交投清淡局面,昨日现货价格豆粕整体平稳局部小幅下调。

     建议:维持周评观点,近期注意美豆下行至900美分附近表现和外围环境变化届时近期空单获利减持。图形上豆一指数逼近3740,豆粕指数亦靠近前一低点即去年9月份2676附近,豆类的技术性反弹有待人气修复及外围带动,预计今日连豆类跟随外盘及周边反弹豆9月回试3800粕9月2730波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