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穗期货:白糖早间评论020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9:17  金牛财顺

    白糖 (基本面)在出糖率低、产量可能下降的消息影响下,本周一印度食糖现货价格大涨3.5%。 Kolhapur市场上小颗粒糖价已涨至3916.85卢比(84.6美元)/吨。糖厂也统一上调了报价,并预计 产量会进一步下降。大型糖企Simbhaoli公司预计印度的产量将降至1450万吨。Maharashtra邦联营 糖厂联盟秘书长称,开榨三个月以来Maharashtra邦的食糖产量达到350万吨,同比增长小增3%,不 过出糖率却从去年同期的11.1%降至10.8%,主要是受到10月份过多降雨的影响。 近期巴西Parana州和Mato Grosso do Sul州发现了影响甘蔗生长的桔锈病,该病菌将会导致蔗 叶枯萎,减慢光合作用,从而影响糖份的积累,因而会对10/11榨季的产量带来一定的影响。但业内 人士表示不会造成大的灾害,因为70%的蔗种均为抗病品种。去年7月以来的持续降雨导致该病菌扩 散,估计到今年9月份雨季再度来临时病害会进一步扩散。该机构认为锈病肯定会对10/11榨季的产 量造成影响,但目前仍不清楚影响的程度会有多大。此外Datagro预计10/11榨季巴西的出口能力将 达到2510万吨,高于上榨季的2190万吨。预计中南部的甘蔗入榨量将增至5.65-5.9亿吨,东北部入 榨量达到6400万吨。 国内现货市场,截至1月31日,广西累计榨蔗3539万吨,同比增加276万吨;产混合糖441万吨, 同比增加61万吨;产糖率12.46%,同比提高0.83%;累计销糖215万吨,同比增加75万吨;产销率 48.75%,同比提高11.86%。 (技术面)昨郑糖主力震荡走高后横盘震荡为主,日内成交放量持仓增加5万余手,盘面看主力合约 明显偏强,目前市场基本面消息匮乏,但零星收榨行为令市场对产量预期不乐观,近月仍将维持偏 强格局,日内暂短线参与。 (操作建议)盘中短线参与,关注5500一线。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