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建投期货:锌早间评论2月3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9:16  金牛财顺

    锌

    市场氛围缓和,伦锌温和收高。经济数据方面,美国12月待完成销售指数上升1.0%至96.6,好于市场预期上升1.0%。另外,中国维持一年期票据放行利率。目前市场逐渐从前期的利空氛围中淡出,关注市场人气的回升对商品市场的激励。近日英国央行和欧洲元议息,关注对汇率市场指引。伦锌初步企稳在底部上涨趋势线上方,关注能否跟随周边市场走强。

    沪锌高开低走,市场信心仍需积累。在外盘上涨带动下,沪锌一度高开,不过目前国内市场多头人气仍显不足,沪锌未能守住早间涨幅。整体上,前期的快速下跌暂时搞一个段落,在底部上涨趋势线一带支撑较强,如果整体市场能摆脱前期的利空氛围,锌价或将反弹。

    操作上,沪锌在17500元一线倒金字塔买入。(钱灿)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