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创期货:外盘金属连续两日现企稳修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因自上周五,美国公布的第四季度GDP、全球新一轮制造业指标以及昨晚美国12月房屋待完成销售指数表现强劲,继续支持实体经济仍在复苏趋势中的乐观看法,支持美国股市情绪转暖,道指连续第二日自前期下滑中修正走高,美元指数则自近期高点滑落。工业品市场,尤其是外盘连续两日出现主动地企稳迹象,其中,原油两日来快速拉高显著,而基本金属在周二盘中继续收高。由于油价支撑,以及国内铝现货报价逐步出现抗跌持稳倾向,内外盘铝价企稳迹象相较突出,技术上,外盘铝将围绕2100美元继续稳固,沪铝主力进一步关注其在1.62-1.63万上方,并试图向1.65万上下形成的振荡区域。铝的稳固,对这轮跌势中领跌的品种锌有着较强意义。昨晚,伦锌在2100美元上方振荡,由于外盘锌持仓快速缩减,做空风险得到释放,价格缺少主动打压的更进一步力量,进一步观察其在2100-2200美元间的表现。沪锌明显高开低走,盘中交投打压积极,但主力也已第二日稳固在1.72-1.73万水平。沪铜同样高开低走,今日继续关注主力在5.5万表现。因外盘显性库存压制大,虽金属价格出现企稳迹象,但仍建议中长线买兴谨慎尝试。(首创期货研发中心 肖静)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