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源期货:经济数据打压冒险意愿 金价再创三月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08: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隔夜行情回顾:昨日亚洲盘中,奥巴马总统的国情咨文一度令连续低迷的市场情绪得到缓解,但进入纽约时段,因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欠佳,且股市开盘后科技股领跌,纽约三大股指全线跌幅超1%。欧洲股市也同样在银行和制药板块的抛盘压力下录得11月初以来最低收盘。各市场延续之前走势,截至周四收盘:ICE美元指数连续4日测试78.00水位演绎中继上涨形态,昨日继续发力强势上扬0.239点,收报于78.971点;NYMEX原油3月合约下跌0.03美元在73.64美元/桶。伦敦现货金盘中最低为1074.72美元,跌破了去年12月22日的前期低点,但随后在现货买盘下回升,收盘微幅下滑0.95美元至1087.25美元/盎司。

  数据面上,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12月份耐久商品订单增加0.3%,逊于预期的成长2.0%;同时公布的美国 1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救济金人数为47万,高于预期的45万。糟糕的数据表现再次令美元得到支撑。

  今日经济数据提示:

  21:30 美国 四季度GDP 前值2.2%/季;市场预测4.0%/季;

  22:45 美国 1月份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 前值58.7;市场预测57.0

  22:55 美国 1月份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72.8;市场预测72.9

  今日交易策略:技术分析上不再赘述,我们维持昨日对美元指数冲击80.00整数关口的判断。27日盘中提示的1098美元趋势空单继续谨慎持有,止损1104美元,第一盈利目标仍看1070美元。日内逢高做空为宜。今日压力位1100美元,支撑位1083/1074美元。(吕建平)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