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油世界:大豆价格料下滑 因即将迎来巨大产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07: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汉堡1月26日消息,总部位于汉堡的行业期刊《油世界》周二预估,即将迎来的巨大的全球大豆产量,尤其是南美,将削减未来数月大豆和豆粕价格。

  “2010年1月-6月,大豆和豆粕价格存在相当大的下档潜能,”《油世界》称,“价格压力主要集中在豆粕和大豆上。”

  《油世界》预估全球2009/10年度大豆产量将增至2.5209亿吨,较2008/09年度的2.1207亿吨大幅增加。

  《油世界》在1月19日预估南美主要生产国阿根和巴西的大豆产量将增加。

  《油世界》称,巴西的早期收割已经开始,越来越多的巴西大豆将在2月进入全球市场,销售将于3月初赢得动能。

  《油世界》称,全球豆粕供应将维持紧俏一直到3月份,之后新的南美供应将增多。

  《油世界》预估全球2010年4月/9月豆粕产量将从去年同期的7850万吨增至8490万吨。

  《油世界》称,全球2010年4月/9月豆粕消费量预估增加,但远低于产量,为8240万吨,2009年同期为7740万吨。

  “全球产量增速将快于需求,导致豆粕库存积压以及价格压力。”

  《油世界》称,不过豆油价格可能持稳,部分是由于其他食用油供应紧俏以及需求坚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