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财祈年:美元阶段性走强 本周金价将再受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08: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基本面信息】

  

  COMEX期金上周五收低,但脱离盘中触及的一个月低位,奥巴马提议限制银行投资继续对商品市场施压,对金价影响较大,而美元的阶段性走强也将给本周金价能否反弹蒙上阴影,美元指数短期有望站上80,金价在百日线的支撑力度并不足以抵挡,本周金价将继续接受来自美元的考验,而市场普遍关注周四的美联储短息利率决议以及其对市场的言论,多数投机资金将选择观望。

  

  【昨日国内外市场走势】

  

  内盘:沪金1006上周五开盘价243.05元/克,以243.32元/克报收,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4.24元,跌幅1.71%,持仓量76678手,减仓2846手。

  

  外盘:COMEX-2月期金收低13.5美元,下跌1.2%,报每盎司1089.7美元.交投区间为1098.9-1081.9美元,后者为12月23日以来最低。

  

  【技术分析】

  

  从技术上看,金价继续下挫,金价在百日均线处暂时获得支撑,而在这个位置的支撑作用可能较金价的惯性跌势来得较弱,金价能否止跌仍不明朗,短线金价支撑在1088,1075,上方压力在1100,1110一线。

  

  【今日操作建议】

  

  金价下跌,短期弱势延续,关注周四美联储短期利率决议,操作上,中线操作暂时观望或以短线交易为主。(湘财祈年 沈昕)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