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吴期货:天胶强势盘整 短线做多为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7: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黄丹)--周四A股市场再次大跌,收盘创近期新低,A股的下跌影响商品走势,金融属性较强的化工品、金属等纷纷高开低走。周三晚间美元终于跌破75的支撑位,下探74美元,我们维持美元续跌的观点没有变化。

  胶主力1003合约早盘受到美元破位下跌的影响大幅高开,但是随着A股继续下探的影响,冲高回落,最终收盘在22045元/吨,成交量萎缩至937078手,持仓减少20366手,至184528手。周四浙江大地再次减仓上千手的空单,无论是多头还是空头都大幅减仓。多空分歧仍然没有消退,山东标一胶上涨600至21600元/吨,马来胶、泰国胶均小幅上涨,支撑多头继续看涨。沪胶与合成胶价差已经高达历史高位5000附近,分时图出现多次看跌背离,使胶价有回调需求。此时,我们应从技术面来需找方向:胶价沿5日均线上行,显示强势,同时胶价屡创新高,不应看跌。但由于基本面的分歧较大,我们依然维持中线离场的策略,仅以短线操作为主。

  操作建议: 离场观望,短线沿5日均线做多。

  上一交易日评估:无操作建议。

  (东吴期货 宋露)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