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南期货:经济数据影响油价大幅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13: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阳阳)--近期原油并未出现改观,经济数据成为原油走势方向标。昨日晚间美国10月份制造业指数升至06年4月以来最高水平,同时同时9月份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和建筑支出也双双高于预期。这两项偏好数据推升美股、原油市场上行,至尾盘原油收于78.13美元,上涨1.13点,涨幅1.47%。沪燃油市场延续昨日涨势,但盘中有所减仓,整体表现还是较弱,早盘开盘快速上冲至4081后逐步回落,上方受压于60日均线,至午盘收于4070元,上涨36点,涨幅0.89%。现货方面周一黄埔市场燃料油库提成交估价3910-3950 元/吨,过驳成交估价3900-3940 元/吨,均下跌20元。目前市场成交寥寥,进口也因价格高度倒挂,进口平平,整体市场现在仍处于观望状态,成交稀少,船用燃料油消费近期也表现不佳。目前来看原油仍处于震荡偏多走势,沪油在原油支撑下回调空间有限,后期走势预计将跟随油价逐步上行,但上行空间则将受限于偏弱的基本面,短期建议日内短线为主。(西南期货研究部 丁纯)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