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燃油倍特期货11月2日早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09:15  金牛财顺

    燃油:

     观点:美国CFTC公布的纽约原油交易所持仓显示,截至10月27日,基金继续平空加多,净多持仓增加至109619手,表明基金看多愿望仍然强烈。美元指数在下降通道附近震荡,以原油为代表外围商品市场全线下跌,原油突破本轮下跌以来的0.382位,原油短期震荡加大,但后期仍很可能突破年内新高。国内燃油明显不跟涨,仍然呈现外强内弱格局。上周末国内华泰兴燃油现货报价调高40元至4050元/吨。国内燃油期货库存维持414400吨,仍然处在历史高位。上周末期价高开低走,上方压力仍然较强,目前KD指标仍然偏空。继续关注套保持仓动态。

     建议:背靠10日均线,短空交易。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