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瑞期货:燃料油晨会观点2009110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09:15  金牛财顺

    能 源

     燃料油:上周五,纽约国际原油期价大幅收挫3.59%,美国9月消费者开支为五个月以来首次下滑,令市场对原油需求的忧虑重现。因美股下跌,美元的避险功能得到改善,美元指数上涨。同时,取暖油期货已经结束了连续四周的升势。从行情上看,国际原油近期将面临调整压力,支撑位在75美元。上周五,华南地区黄埔进口混调180CST过驳价已回落至3890-3900元./吨,买家购买意愿不强,华东市场燃料油稳中有跌,受上周原油大幅震荡影响,华东用户提货热情减退,市场需求低迷,贸易商多采取观望态度。今日沪油受外盘影响,低开可能性大,操作上,建议以短线做空为主。

     燃料油:外盘分析:上周五数据显示,九月的消费者开支大幅下滑,令美原油承压下行。原油12合约期价大跌3.59%,收于每桶77.00美元。但周末假期消息不断,印度最大油库全部储油罐起火;澳大利亚海岸原油泄漏区发生大火;美银行业一日之内倒闭九家。因此预计今日美原油期价将再拾升势。内盘分析:近期沪燃油交易清淡,热点不在,被动跟随外盘上下波动。上周五沪燃油1001合约又随美原油期价大幅上涨而高开,经小幅震荡后,报收于4092元/吨,涨幅为1.19%。虽盘后美原油再次下行,但个人认为,由于周末假期间报道的(上述)消息,将对油价产生助推作用。因此预计今日沪燃油继续反弹,维持在国家调节油价之前多单谨慎持有的观点。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