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春雷力争3年内高精度铜板带材产能提升至10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13:46  金牛财顺

    山西春雷力争3年内高精度铜板带材产能提升至10万吨

      据山西春雷铜材有限责任公司消息,该公司计划3年内,将公司高精度铜板带材的产能提升到10万吨,并力争实现销售收入40亿元,利润达到3亿元,整条产业链的产值达到近100亿元。

     据了解,自2001年以来,山西春雷铜材公司的经济增量每年都保持在50%以上,业务收入持续增长,经济效益显著提高。近年来该公司更是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者,加快了建设铜产业链条下游高端产品步伐。2009年公司通过构建射频电缆带(TU2产品)专业生产基地和引线框架(KFC产品)专业生产基地,使企业综合实力进入行业前例,主导产品市场份额力争达到第一名。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