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证期货:油价调整趋于复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08:33  金牛财顺

    [中证期货]油价调整趋于复杂

     昨天油价涨跌不大,略微平静了一些,盘中出现冲高回落,说明上方阻力还让多方顾虑。之前较弱的BRENT原油和取暖油局部跌势被破坏,重新进入盘整状态。这两天的走势并没有对能源市场的多空格局造成什么实质性改变,但再次证明了下方支撑力量比较强,也表明这是一轮比较复杂的调整,到目前为止已经出现了两个回合的拉锯。现在价格在区间中部偏上的位置,价格如果在这个时间段突破上行估计得不到太多响应,周边环境也还不配合,所以估计还会出现多几个回合的拉锯,时间可能拖到下半月。明天EIA才公布数据,先期出现的一些信号没有特别的指向,对市场作用不大。 国内燃料油昨天跟随原油变动大些,主要涨幅来自开盘的跳空,盘中表现一般,尾盘减仓回落,也是一个动力不足的表现,目前靠近区间上沿,不宜追多。 塑料PTA没有受到太多波及,都还偏弱,虽然下跌空间已不大,但还不是做多的时候。

     板块操作建议:

     品种 观点 操作建议

     燃料油 震荡,偏空 观望,0912盘整范围[3930,4220]

     PTA 震荡 观望,0911支撑位6950

     塑料 空 观望,0911支撑位9760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