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燃料油价格下跌 但裂解价差走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07:59  金牛财顺

  路透新加坡8月25日电---亚洲燃料油价格周二在温和交投中下跌,但裂解价差反弹,受益于供给趋紧以及中东地区的强劲需求。

  基本面预计将保持强劲,因全球范围内炼厂下调产能利用率,导致今年剩馀时间里供给料处于低位,而亚洲船用燃料油需求则保持稳定。

  船运活动改善,加之价格较其它港口具有竞争力,这两个因素均支撑新加坡船用燃料油的销售,而Fujairah的船用燃料油需求也很稳健。

  海湾地区也从亚洲吸引燃料油至该地区,系海湾地区夏季耗能高峰期导致发电站对燃料油需求增加,且巴基斯坦和东非等新兴经济体需求也不断增长。

  但本月和下月较高的西方套利船货流入量可能压制市场人气,不过有一些交易员表示,这些过剩船货一部分将流入中东。

  180CST燃料油周二从每吨443.07美元降至440.29美元.380CST燃料油则从每吨439.62美元降至437.48美元,反映出市场人气稍稍偏弱。

  180CST燃料油升水从0.80美元进一步跌至0.25美元,燃料油升水则从平价水准反弹至0.30美元。

  燃料油裂解价差从每桶负4.80美元走坚至每桶负4.50美元。

  9/10月180CST燃料油互换正价差从每吨0.38美元走阔至0.50美元.380CST燃料油互换价差则从逆价差每吨0.50美元转至正价差每吨0.38美元。(完)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