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大明:推进山钢集团实质性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0:00  金牛财顺

    

     山东省委、省政府22日在济南召开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干部会议,理顺山钢集团管理体制和干部管理关系,促进山钢集团实质性重组,推动山东钢铁产业平稳较快发展。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大明指出,组建山钢集团是省委、省政府落实国家钢铁产业结构调整的重大决策。理顺山钢集团干部管理体制、推进集团实质性重组,是顺应钢铁行业发展趋势、落实国家钢铁产业政策的内在要求,是推进日照钢铁精品基地规划建设的迫切需要,是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必然选择。

     姜大明强调,当前,我国经济正处在企稳回升的关键时期,推进山钢集团实质性重组时机十分有利。山钢集团要严格按照国家钢铁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确定的原则和方向,推进发展方式由做大向做强、由内陆向沿海、由分散发展向集中发展、由自我积累滚动发展向组合式发展的转变,努力加快结构战略性调整。要加强企业管理,充分发挥规划、投资、财务、人事、采购、营销、研发等方面的集团优势,实施集团内统一管理,提升集团运营管理水平。要抓好企业生产经营,苦练内功,深挖内潜,搞好安全生产,保持企业平稳较快发展。

     姜大明要求,山钢集团要始终把抓班子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始终把党的建设抓紧抓好,不断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大力加强领导班子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实现集团又好又快发展。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仁元主持会议并就贯彻好姜大明省长精神、加快推进山钢集团实质性重组提出要求,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妹宣读了省委关于调整山钢集团领导班子、理顺山钢集团干部管理关系的决定。(山东电视台)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