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河期货:美盘天气利空难消 连豆蓄势欲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周三大连大豆增仓放量反弹,期价继续攀至近期震荡区间上沿,因明日国储大豆拍卖对市场的利空有限。A1005合约以3498开盘,期价盘初稍作调整后快速拉升,一直缺少资金关注度的连豆突然发力,其持续性仍值得观察,盘中最高3558,最低3485,收于3547,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上涨45点,成交24.14万手,增仓26476手,持仓22.91万手。A1001合约开盘3542,最高3586,收于3574,成交5.85万手,持仓10.76万手。

  周二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低,受美玉米带良好生长天气因素打压。8月大豆收盘1014.5美分,下跌18.5美分;11月大豆收盘905美分,下跌18美分。分析师表示,理想天气令作物长势状况良好,大豆期价难获支撑。预报显示,温和天气至少有望持续至本月底。该因素将继续限制市场上涨动能。所有因素均显示出新豆供应量预期扩大及收获季价格将进一步下跌。

  美豆继续收低,期价再度滑落至900美分一线。美国产区大豆长势良好是压制盘面的主导性因素,有机构预期大豆单产可能高于美国农业部预测的水平,这更加剧了远期合约的压力;而且南美新年度大豆种植面积及产量都有望创记录,这使得近期盘面难以获得实质性的利多提振。连豆周三突然发力,并给予仓量的配合,在大豆基本面未明显改善前,轻言行情企稳仍尚早,投机资金可能在捕捉政策变化前的不确定性。操作上,明日大豆抛储开始,暂时观望或适量盘中短线。(银河期货:梁勇)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