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中期:郑棉继续盘整 成交量萎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国内市场

  今日郑棉横盘整理。CF909以13400元略低开,随后走高上摸13515元遇阻,其余时间回落调整,尾市报收于13465元。成交量萎缩,为7226手,持仓增加478手,共23134手。

  国际市场

  7日外围市场延续大幅调整态势,欧美股市尽皆下调,美元上涨,大宗商品持续回落,其中大豆暴跌7.06%,但ICE期棉交投清淡,尾盘从跌势中回升,盘终12月合约跌53点收于59.71美分。

  7日,ICE期棉基本平开,窄幅震荡,其后在少量卖盘打压之下有所下跌,同时外围压力加大,12月合约跌破59.07美分时触发止损卖盘,期棉加速下跌,最低触及58.51的低位,但之后期棉再度由低位缓慢回升,盘终跌幅大幅缩窄至61点之内,与其它品种相比,已经相当强势。

  ICE统计:7日约成交7300手。登记库存419690包,增加1467包,没有待检。截至6日12月未平仓合约93837张,增加657张,3月合约11719张,增加114张,累计未平仓合约112944张,增加786张。

  现货统计:7日,Cotlook A 指数64.10美分/磅,跌55点;Cotlook A新花指数65.40,跌60点。

  评论

  郑棉走势以盘整为主,传闻发放40万吨进口棉花配额,但未得到官方证实。虽然每日抛储都有部分棉花流拍,不过成交价格较为坚挺,据说是有些贸易商看好后市争相竞派,而纺织企业受到资金困扰,加上棉价和棉纱价格差距缩小,造成利润空间逐渐萎缩。

  根据国内棉市的惯例,增加进口只是数量和时间的问题,但这受政策所决定,没什么炒做的价值。(北京中期 张向军)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