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北铝召开效能监察工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17:00  金牛财顺

    中铝网综合西北铝消息: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保证中铝公司“控亏增盈”各项措施的实施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执行,西北铝自接到中国铝业公司《关于开展2009年效能监察工作的通知》后,即按照《通知》要求结合企业实际进行了调研,并组织召开了效能监察工作会议,对西北铝2009年效能监察工作做出重点安排。

     总经理办公室、财务部、安全环保部、装备能源部、物资配送中心、机修厂、综合办公室、监察审计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赵丽华指出,2009年效能监察工作是在结合分公司实际,做了大量细致的调研工作的基础上进行的选题立项,并制定了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加强领导,在效能监察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实施方案的要求,深入调研,摸清情况,找准问题,统一认识。要采取多种形式,务求工作实效,要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动力,认真履行职责,不搞形式,不走过场,把问题查实、查透;充分发挥业务部门的专业优势,提高监察质量,促进分公司加强管理,完善制度,要不断创新和规范效能监察工作的方式方法,逐步探索效能监察成效评价工作;监察审计部要加强工作的协调和督促、检查,及时总结好的做法和经验,探索构建效能监察工作的激励机制。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