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徽商期货:燃料油走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7:14  金牛财顺

    燃料油走弱

     周五,今日燃料油走弱,行情继续处在上涨趋势中。909料油报收于3776,当日在3768-3828区间内波动,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46个点。

     NYMEX 7月原油期货结算价收高1.35美元或1.89%,报72.68美元,此为近月合约10月20日来的最高结算价,当日结算价报74.25美元。交易商表示,如果美元继续疲软,过去一个月上涨24%的原油价格将在未来几天内轻易触及每桶76美元的高点。投资者押注经济即将复苏,进而出售美元并买入风险较高的资产,其中包括原油期货。这种趋势在周四加速,因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60.1万人,为1月来最低。美国商务部同时公布,美国5月零售销售上升0.5%,预估为成长0.5%,为三个月来首次成长。欧元兑美元最新报1.4127美元左右。 “通膨担忧是油价上涨最重要的因素,”Vantage Trading副总裁Peter Donovan说到。IEA预计2009年原油日需求增加120,000桶,至8330万桶/日,同样提振原油期货。尽管IEA预计,包括印度在内的部分发展中国家需求增速好于预期,但全球需求仍较2008年减少2.9%。此次上修需求预估是十个月来首次。但IEA报告编纂者David Fyfe表示,上调预估并非意味着需求上升已经来临。部分市场参与者认为调整是无关紧要的,他们仍然担忧近期油价升势,因为此时需求依旧疲软而供应充足。举例来说,美国原油库存仍接近18年高位。油价上涨同样诱使OPEC成员国增产,潜在地抵消了需求反弹的影响。咨询机构Oil Movements周四表示,未计入安哥拉和厄瓜多尔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各成员国,在截至6月27日的四周内,石油日均出口料增加14万桶。投资者目前等待中国周五公布的工业生产和固定资产投资数据。有媒体报道称,5月工业生产将较去年同期增长8.9%。

     国内燃料油评述,今日燃料油走弱,行情继续处在上涨趋势中。国际原油价格昨晚继续上涨,7月原油价格收在70美元以上,价格继续处在上涨趋势中。从图形上看, 73-75美元一带是强压力带,估计价格在73-75美元一带会出现受压力而调整,价格可能会回落到66-68美元一带,7月原油价格继续上涨趋势中,昨晚行情已经见到了73美元,短期行情可能会在73美元一带受压力而展开回调行情,但目前市场还没有给出即将调整的信号。从909燃料油来看,今日行情低收,趋势上,行情继续处在上涨趋势中,只要价格依旧处在3750以上,则行情的上涨趋势不变,未来行情继续上涨的可能性比较大,未来行情将会见4000点一带。如果未来价格跌破3740,则后市行情可能会继续下跌。从今日盘面表现看,国内燃料油表现太弱,如果近期国际原油出现回调,国内燃料油可能会继续走弱,在3600点一带寻求新的支撑。

     徽商期货上海业务部 吴孟周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