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6月15日期货主要品种行情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7:08  新浪财经

  铜:多单继续持有。上海交易所库存的增加和伦敦铜的日内调整使得投资者预期中的今日沪铜大涨没有实现,加上现货传统淡季7-9月的即将到来,使得很多现货商对于未来一段时间沪铜走势持一定的悲观态度,这在笔者近期与投资者的沟通中屡屡被提及。一直跟随笔者操作的投资者当前都持有约15%-20%比例的多单,今日笔者在盘中解读对于后期走势看法的时候也专门就多单的上涨周期作了对自身看法的解释。技术上来看,当前沪铜处于趋势指标的上涨周期中,按照目前的走势排列来看,沪铜的上涨周期应在下周的前半周,也就是周一或周二前后,如在前半周未能如期发动上涨,那么后期的操作策略将发生相应改变。摆动指标方面,目前指标发生分歧,长期指标支持继续上涨但短期指标显示有回调需求,这表示场内有一定的分歧,如果下周初期价格能够按照笔者的预期上涨这一分歧有望得以解决,否则将成为中期内变盘的导火索。综合来看,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下周初期的沪铜走势,如价格能够向上继续突破,那么多单继续持有,中长期来看本轮第一目标位应在46000至46500一线,反之多单应视情形减磅或出局。操作上,当前投资者应继续持有15%至20%的沪铜多单,下周一多单止损可考虑在39500附近。

  李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