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富期货:"国内传闻"压倒"美豆强势" 连豆周度增仓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7: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本周CBOT 7月大豆合约继续维持着强势上涨,连续7周维持稳步上涨,动能一方面来自于原油价格的走高,另一方面依然来自于不断调低的结转库存,最新的USDA6月供需报告再度向下调低08/09年度结转库存以及09/10年度的结转库存均继续下调,目前美豆继续维持上涨态势,并继续向上挑战1300美分整数关口,但是基本面上看还是存在一定潜在利空因素,近几周中国一直取消采购合同,导致美国现货大豆商业库存增加,本周美国农业部调查粮库交割地及港口库容占42%,其中大豆库存增加近18%。同时,目前市场普遍预计中国在6-9月间很可能会释放较大数量的国储进口大豆。

  连豆A1001经历了两周减仓被动跟涨后,本周明显的背离外盘,增仓期价出现了回落,先是玉米传出抛储传言,随后引起大家对大豆抛储的联想,接连几个版本的抛储传言虽然均未的到验证,但是盘面已经有所反映,在技术上,期价回探5周线,行情走弱开始调整,但是美豆的持续强势还是会限制连豆向下调整的空间,操作上,建议依托3700-3710点附近偏空思路操作,3750点空单出局。

  连豆粕本周的走势近强远弱格局明显,M0909明显强势,最后一个交易日才出现了加速下跌,周线看,50%反弹压力位有效,虽然周线减仓(5万以上)回调,但是依然站在60周线之上,再看M1001几乎是回吐了前一周的涨幅,并伴有大幅的增仓(7万以上)。但是美盘还是没有走软的迹象,国内走弱唯一能找到的原因就是关于抛储,盘面已经做出反应,操作上,M0909建议观望,M1001反抽10日线试探性空单介入,3000点空单出局。(廉莹)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