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有色行企业信用等级培训班及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6:30  金牛财顺

    

    

     日前,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主办的“2009年全国有色金属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会议暨第二届全国有色金属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培训班”在南京隆重召开。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有色金属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贾明星,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顾问潘家柱等出席会议,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曹宝奎主持会议。来自全国有色金属行业企事业单位的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今年的信用等级评价工作会议是在全球金融危机爆发后,有色金属企业受到严重影响下的形势下举行。在企业面临经营困难的局面下,如何提高企业诚信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更显重要。有色金属协会确立这次会议的主题是配合国家《有色金属产业调整与振兴规划》的实施,进一步推动有色金属行业信用体系的建设,促进企业自律、提高企业的诚信意识,提升企业的信用水平。

     贾明星在会上对近期全国有色金属行业的形势进行了分析。

     潘家柱在会上对有色金属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的总体方案和实施细则做了详细的讲解。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