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Z矿业公司推迟矿场部分铜锌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5:00  金牛财顺

       据悉尼6月12日消息:OZ矿业公司一发言人周五表示,公司将推迟部分铜和锌生产,由于其位于西澳洲的Golden Grove矿场的碾磨工厂关闭三到四周时间。

      该矿原本预期在当前年度出产55,000-60,000吨锌和40,000-45,000吨铜,该发言人并称,开采活动未受影响。

      该发言人未提供可能推迟的产量预估。

      此次停工是由于设备故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