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铝业退出澳洲力拓铝厂扩张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5:00  金牛财顺

    中国铝业退出澳洲力拓铝厂扩张计划 路透悉尼6月11日电---全球矿业巨擘力拓(RIO.L: 行情) (RIO.L: 行情)公司发言人士周四表示,在双方结盟破局後,中国铝业已放弃协助力拓扩展一澳洲铝厂的计划.

    中铝可在6月15日前确认是否参与投资Yarwun 2扩厂计划.该计划投资金额约18亿美元,且可将年产能由200万吨提高至340万吨.

    "协商随着中铝其他所有交易一同终止,"该发言人士称.

    力拓在6月5日拒绝了中铝投资195亿美元的提案.

    该发言人士称,Yarwun铝厂的扩张计划已完成29%,但整体计划要到2012年下半年才会完成,由于铝需求疲弱,因此稍早决定延缓扩厂计划.(完)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